有了小孩之後,身為父母的總是想多給甚麼,更怕少了甚麼

所以涉獵了很多幼兒的大品牌之後

也是要看好荷包材不會傷了老公脆弱的心

~~除了基本的訂閱..我還跑圖書館..

 

 按照慣例帶小孩遛完菜市場..一堆買物準備回家的路口

 被問候也被套出我的所有家世(真是毫無防備)

最後跟他要了一張名片就終於結束約20分鐘的訪談

 

本來我是有點興趣...但是對於我有訂巧虎..跟跑圖書館借書給小孩說故事這件事

他居然不屑一顧...還說..這樣下去會詞窮...讓我有點反感

~~任何陪伴及遊戲也不一定都在說話呀 ~~

按摩.運動..繪畫..音樂..益智遊戲更需要專注力跟想像力

要我重視三歲前的腦力訓練...講半天..又硬要到我家才要拿書給我看

你包包那一大堆密不透風的...然後口氣上的批評與比較

實在很難吸引我..只能回應你的問題而無法產生共鳴囉

真抱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遇見~微笑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